沃斯妮蝶

文章不授权任何平台转载

关于《共往》

我一般写文都很随意,就是突然想到什么可能就会写一下,但是只要我开始写就保证一定会写完。这个号可能就写写同人,以后想到什么小段子也可能会随机掉落一下。


其实当时是两秒钟就想出来了这个名字,是出自我以前追过的cp同人文,应该是很有名的一句话:“朝暮与年岁共往,然后与你共至天光。”


我感觉李玉回到过去重新开始,也算是跟简隋英“朝暮与年岁共往”了吧


《你却爱着一个sb》这本小说是当时高中吧,听朋友说到188,觉得名字很好笑然后偶然点开的,后来也看完了一系列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李简仍然是我最喜欢的cp,也有很多意难平在其中,一直也有想过要不要再写写他们的故事,但是一直也没有闲下来去写这些东西,脑海中刻画出一个新的人物很容易,但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注入新鲜的内容其实对我来说比较难,单拿出李简来说,简隋英的性格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所以至少这篇文我会尽量去按照原著的人物形象来写。


这篇文是前两天在街上走路,点开了我之前收藏了很多188同人曲的歌单,播到《岁月情书》产生的想法。


但是我的文笔可能没有那么好,最近临近毕业季事情也比较多,因为我的篇幅可能没有那么长,所以基本上每天都更没什么问题,但是一般不定时更新,我说了我比较随意嘛,不过可能会多更,一天一到两章应该没什么问题,最主要的还是要保证质量吧毕竟本来质量也不是太高55555


就还是我开心写文,大家开心看文。


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评论给我哦,我会改进的


但是别无理硬杠哦 我会杠回去的


最后祝大家看文开心,万事胜意🥰

评论(6)

热度(326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